112年利稻部落春節農特產品市集推廣活動

趁過年連假,來趟東南橫漫遊之旅,順道品嘗利稻部落當季農特產吧!

一、活動時間:1120120日(星期五)至1120128(星期六)上午0800分至下午1600(9)

二、活動地點:利稻山莊戶外活動廣場。

三、活動內容︰

()利稻村海拔1068公尺,是群山之中難得的一塊台階地,地勢平坦。紅頂屋舍與綠色田園景色相互輝映,環境清幽寧靜。四季各有不同的風景,可鳥瞰部落景觀,遠眺群山雲瀑美景,是南橫公路最亮眼的景點之一。

()東南橫公路全線於11151日有條件通車,休閒旅遊需求大幅增加,利稻部落在地族人以永續經營方式,特舉辦利稻部落春節農特產品市集展售推廣活動。

()、達瑪娜 是布農族語(高麗菜)的意思,每年這個時期,部落高冷蔬菜盛產,是上山品嘗的好時機,利稻部落族人特選在寒假春節連假適逢櫻花綻放之際,與到來的民眾一同分享部落當季農特產品與美食~

※※※請保持社交距離及配戴口罩😷※※※

聯繫窗口 089-931370分機251268農觀課 邱課長 錢辦事員

 

 

 

 

附件開新視窗
附件下載
海報
[ ]311 kB